Thalassa啵嘴大仙

①个纯粹用爱发电唱跳rap全能的太太🌃戳合集磕糖更甜哦💙主视频制作(MV向高大上精品)产粮,B站同名💕微博抖音快手不玩了呢√全网仅活跃于小破站和老福特,侃大山Q群863175446

CHAPTER(6)黃昏與轉折🌄(高能骚老伏欲围观德赫开车遭卢爹一口答应)

《暗黑天鵝湖/The Dark Side of Swan Lake》nc17飢渴的老伏又上線了,本章情節高能,霍格沃茨特快列車的滾滾蒸汽煙波和r的氣息在此章出現了。在兒子的臉面與家族的利益上,盧修斯暴露(假的)親爹屬性。

開幕雷擊


赫敏回到自己的房間後,正準備倒頭睡下,但她隱約聽到了一絲啜泣聲。

是尼娜。尼娜躲在房間的暗處哆哆嗦嗦地哭泣著,赫敏連忙起身安慰。尼娜卻以為是自己吵到赫敏了,便害怕地急著要往外跑。赫敏拉住了她,才發現她粗糙的手腕滿是新鮮的傷痕。

“尼娜,這……”赫敏驚訝得用另一只手捂住了嘴,“對不起,是我不好,那個小精靈都對你做了些什麼?”

“主,主人不用擔心,尼娜很好,這是不小心劃傷的……”

“你說謊。”赫敏幾乎是厲聲吼了出來,尼娜被她嚇得往後跳了一:“是,是克勞爾…主人和少爺走後,克勞爾繼續罵尼娜為下賤的人服務,尼娜那時突然心有不甘,就和克勞爾爭論了幾句,尼娜說主人是個很好的人,而非什麼下賤之輩,克勞爾就用廚房里的鉗子鉗尼娜的手……”

赫敏感覺糟透了,心裡盡是自責。看來並非所有的小精靈都那麽可愛。那麽值得去拯救……至少克勞爾那個老頑固真真是骨子里的卑賤。

赫敏在房間裏巡視著,試圖想找什麼東西給尼娜包紮。但除了自己的內衣褲之外,連多一條布都找不著。一回頭,尼娜已經用自己身上扯下一小條布包紮好了:“主人不要再擔心尼娜了,這種事以前也不是沒有過,尼娜先出去睡了,早上若是被其他小精靈看到沒有守在門口,又不知要怎麼對待尼娜呢。”

尼娜並沒有怪罪赫敏,但赫敏聽了這一番話后,心沉重得要垮掉,只得帶著鉛灌似的身體回到了床上。

次日,赫敏睡到了自然醒,拉開床幔時已日上三竿。

她下了床,發現床尾凳上多了一疊衣服,應該是莊園裏負責部分製衣的小精靈連夜趕工出來的吧,雖然看上去比馬爾福家族的風格稍微樸素些,但仍從內到外地散發出低調奢華的貴族氣息。赫敏一件一件地打量著。及膝裙和長披風的款式和納茜莎的大同小異,卻又在配色上別出心裁,雖都以冷色為基調,彷彿是為了凸現出赫敏的年輕抑或是曾經格蘭芬多的身份而摻雜進了几縷猩紅色,甚是好看。不得不說,儘管在這樣狼狽的處境下,馬爾福家族也能保持審美感的在綫,也是其不可否認的魄力之一。

臥室裏的小桌子上竟早已擺上了精美的早餐,從銀制刀叉到心機的銀制小花瓶,再到承載的銀制餐盤,冷冰冰的銀器與俗世的陶瓷有著截然不同的氣質,無一不凸現著高雅的品位,不愧是馬爾福。早餐雖放置久了而略涼了些,但赫敏並沒有施熱食咒變開始享用她的早餐。在她用餐之時,尼娜從房間外回來了,在白日充足的陽光下,尼娜的傷疤格外顯眼。赫敏望著她愣了愣,尼娜又慌了神:“抱歉,尼娜不應該沒有敲門就進來,更不應該出現在主人吃飯的時候,尼娜馬上出去!”小精靈湧現出了以往被盧修斯咒駡倒胃口的記憶,連忙後退了幾步。赫敏不得不用稍微嚴厲的語氣制止尼娜的過激反應,尼娜才怯生生地來到了赫敏跟前。

“尼娜,吃宵夜時德拉科告訴我婚禮就在5天之後,這是真的嗎?怎麼到現在還沒有別的人來正式通知我?”

“老爺和太太想讓您白天先好好休息,知道是遲早的事,沒必要大張旗鼓……”

“噢…那這五天馬爾福們沒給我什麽別的安排嗎?”

尼娜搖搖頭,神情有點悲傷:“老爺似乎很討厭您,他們似乎不想見到您,所以這幾天他們只讓我在這間臥室里好好照顧您,說是不讓您自盡,或一切形式的毀容……”

赫敏冷笑了一聲,原來把房間里一切能拿得起來的東西都換成銀制而非陶瓷,原來是怕我物理上自殺毀容,還真是死要面子。這個家的人嫌棄我礙眼,我還沒嫌他們噁心呢。

赫敏悶悶不樂地進入臥室自帶的衛生間洗漱過後,繼續癱倒在舒適的床上,試圖用和小精靈百無聊賴的對話來掩蓋自己的悲傷。

“尼娜,現在幾點了?”

“11點半了,主人,啊不,格蘭傑小姐。”

“噢……所以我就被困在這間臥室里什麽都幹不了嗎?”

“如果您想看書,我可以幫您去莊園的藏書閣借幾本。”

赫敏瞬間聯想到尼娜的那些傷疤,若在外時常招人現眼,說不定又會被其他小精靈霸凌了,忙說:“尼娜,你就就在這兒照顧我了,如果不是必要的活兒,就哪也別去了。”

赫敏是真不忍心小精靈再受哪怕多一點的欺負。況且她也因為各種事關命運的大小事身心俱疲,昨日頭撞地板留下的隱隱作痛使赫敏今日完全拋棄了閱讀的習慣,從早晨十一點半剛起床不久便又繼續倒頭大睡。

又是一個黃昏。就在24小時之前,魔法界的秩序還是顛倒著的。在哈利死後的短短一天之內,伏地魔迅速更新了新的魔法制度,把整個魔法界攪得天翻地覆。不得不佩服伏地魔的辦事效率和行事風格,像沒有感情的工具人一樣行如風。

不對,他還真莫得感情,盧修斯心裡暗想。接近晚飯點了,這一整天,盧修斯都在處理家族的大小事,為所面臨的絕望處境而緊鎖了12個小時的眉頭,他中午沒好好吃飯,下午茶也沒有心情享用,面對遠方飄出的陣陣飯香,他也毫無胃口。

突然,一陣黑煙造訪了莊園的壁爐,盧修斯嚇得從客廳的沙發上彈了起來:“這……哦我的主人,請問為何您這樣突然地光臨寒舍,我們,我們還什麽都沒為您準備呢……”那陣黑煙正是擁有莊園移形換影特權的、魔法世界新時代領導人的伏地魔,他沒有任何預警就只身造訪了馬爾福莊園,看來是有什麼特別的要緊事。

盧修斯緊張地動了動喉嚨,眼睛仍沒有勇氣直視伏地魔。

“我斟酌了一下,盧修斯,”伏地魔依舊是不緊不慢的、令人窒息的語氣。

你倒是一口氣說完啊,盧修斯仍是一片焦灼。

當眾舉辦婚禮,讓馬爾福家族在全世界面前丟臉,這個決定好像並不十分明智。”

伏地魔的下一句使盧修斯眼裡閃起了光,但很快又沉下心來:這個半死不活的人,究竟想幹什么。

我和你做個交易吧,盧修斯。”

茫然無措的盧修斯。

我想看看,凡人的愛與欲糾纏掙扎的樣子,”伏地魔的再次停頓使盧修斯呼吸都要被掐沒了。

“用觀看德拉科和泥巴種的充滿厭惡與噁心而又酣暢淋漓的初夜,來取消新一代馬爾福的婚禮,並對外界保密,馬爾福少爺娶了個泥巴種的家醜。”

盧修斯像是自己要去世了的時候被雷電猛擊了一下,連忙問道:“只,只有您一人嗎,我是指,就那個……”

伏地魔鄙夷地斜眼望著說話趔趔趄趄的盧修斯:“不然呢。”

這是一筆何等划算的交易!其實即使伏地魔無條件地提出要圍觀德拉科和赫敏交鞲,按照自己的尿性也會勉強答應下來,何況現在伏地魔主動為馬爾福家族解決所有血統名譽上的大問題,開出的條件只是兒子小小的羞恥心而已。

至於那個泥巴種,盧修斯甚至直接忽略掉了她,把她人模人樣地養在莊園裏就已經不錯了。

還要什麽自行車!盧修斯一口答應了下来。

“記住,我想要看到的,是愚蠢的愛恨糾纏,和痛快地酣暢淋漓的初夜,不然,事後交易取消。”

事後?取消?這又是什麽意思,看來事情貌似沒那麽簡單,不得不謹慎對待。

“那麽,五天後的深夜,再見吧。”

伏地魔就這樣和他飄揚的衣角一同消失在了壁爐的黑煙中,一乾二淨地。

真是個半死不活的變態,盧修斯定了定神,還沒來得及高興便又頭疼了起來,他本以為把接下來的所有都扔到當事人德拉科和他的泥巴種妻子身上就好,但又涉及交易取消,要擔心的就不只是那對年輕的小夫妻了。作為一個四十而不惑的老狐狸,他當然知道“愛恨糾纏和酣暢淋漓”是什麽意思,但初…夜的話,一切不可抗力的因素都會出現,誰知道會發生什麽呢。而且酣暢淋漓的第一次是極為罕見的,盧修斯不確定德拉科和格蘭傑的小身板是否能承受得住如此之重任

不行,不能就這樣把整個家族的命運賭博似的押在這兩個年輕人的身上,盧修斯想。自己必須做點什麽!

评论(3)

热度(2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