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alassa啵嘴大仙

①个纯粹用爱发电唱跳rap全能的太太🌃戳合集磕糖更甜哦💙主视频制作(MV向高大上精品)产粮,B站同名💕微博抖音快手不玩了呢√全网仅活跃于小破站和老福特,侃大山Q群863175446

摄魂怪会吸走你回忆中的所有快乐,只给你留下那部分痛苦的记忆。罗琳真的很懂。抑,郁,症就是这样,血妈真实。并不是夸张的安利,是只有我一个人觉得肉肉的声音无论唱什么歌都谜之有神奇的正能量,尼玛像呼神护卫(守护神咒)一样,听见就可以驱散黑暗压抑。朴彩英这个女人像阳光倾注在她的声音里一样,给人带来谜之希望(?)

希望每个人都能找到现实中相当于自己呼神护卫咒的寄托

rose的歌已经成为我对抗摄魂怪的守护神了呜呜呜

还好自己意识清醒,在感到自己状态不对的时候手动切歌,才没那么难受。某易云这个电台已经成为我的唯一循环了(和电台主不熟,非广告)

评论

热度(25)

  1.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